東京自由行DAY3 

本日行程

上野-淺草-晴空塔-淺草-台場

----

很快行程就到了第三天

腸胃感冒的症狀也緩解了不少!

終於有種輕鬆旅行的感覺了,不過這天早上換姐姐的身體不太舒服

讓我們都心驚驚,不過好險應該只是因為走太多路外加沒吃早餐的精力不足而已

 

早上九點起床後,我們就從上野搭地鐵往淺草移動囉!

第一次到東京,淺草和晴空塔當然是不可或缺的觀光客行程,

從今天開始一連三天,我們主要的移動方式都是使用這個東京72hrs地鐵卷

從第一次使用開始的72小時可以無限的搭乘東京都營地鐵和METRO地鐵

只要這兩個標誌的都可以搭喔

今天的行程對比前一天到新宿趕車的河口湖之旅輕鬆不少

輕鬆到有時間在往車站的路上拍拍照~

這是上野車站的外面,我們每天都經過的天台

從上野到淺草非常方便,基本上用走路的也可以XD

搭地鐵的話只要搭銀座線往淺草的方向大約五分鐘的時間就到囉

 

平日白天的淺草寺就充滿了各種人

各國的觀光客,戶外教學的小學生高中生國中生都有

在雷門拍照也是觀光客的必備行程~~

拍完照後我們就往裡面移動逛逛

很有日本風味的商店街,

看阿兩的時候也都會出現的這個商店街,也是一樣充滿了人

小插曲,在商店街的時候誤認一個人以為是我姐,

我就跟聊天,結果他都不理我,

後來才發現那是個日本人不是我姐XD好險他聽不懂我說什麼哈哈

一邊逛的同時,喜愛仙貝的我也買了一個現烤的仙貝

一個好像是200日幣

吃起來熱熱的,有米香還有淡淡的醬油味

不過我比較喜歡醬油味很重的那種,

繼續往裡面走看到這個小舟町的燈籠就到了大家參拜、求籤的地方

我在想萬一抽到大凶之類的簽,那這幾天旅行的心情應該會很差吧XD

就算綁上架子了還是會怕怕的。

不過我們沒有參予所以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淺草寺大約逛30分鐘就差不多了

於是我們就離開往晴空塔移動

 

校外教學的小學生,每個人都帶一樣的帽子

拿著板子認真的紀錄!

從淺草到晴空塔,我們是用走路的方式

不太需要用Googlemap

只要看著晴空塔往他的方向走就對了

隅田川,烏龍派出所的主題曲也有提到xD

天空很藍很漂亮,這完全零修圖!(只有放LOGO而已)

 

離晴空塔越來越近了

途中我們還穿越了墨田區的區公所

雖然還有四年的時間,但東京已經很認真的在為2020的東京奧運作準備了

終於抵達晴空塔,迎接我們的是

 

 

 

PPAP!!

這個真的很神奇阿整家店都不停播放ppap不斷的循環

一整天只放這首歌

我們也算是很幸運,遇到了期間限定的他。

最新的消息是1/27因為大受好評而決定延長了

如果有人也想朝聖的話可以上官方網站看看他的最新消息

http://tree-village.jp/

 

_

裡面賣的東西就是鳳梨跟蘋果還有可以吃的筆,是用巧克力做的筆

還真的有不少人去朝聖

小朋友也為之瘋狂

之後我們就開始在晴空塔裡面逛逛,

基本上晴空塔就是一個大型的百貨公司,

基本上想的到的店都有

也有很多賣小物的,像是LOFT、PLAZA之類的

這裡也有宮崎駿的專賣店,裡面賣很多很可愛的東西,

很適合買回家當禮物送給朋友,(但價格也不斐就是了)

逛得差不多後,我們就在三樓的美食街吃午餐

還有腸胃型感冒在身的我是吃這個期間限定的桔子烏龍麵

口味很清爽蠻好吃的

這家是連鎖的烏龍麵店,成田機場第三航廈也有這家

不過機場的店就沒有這個期間限定的選擇了,款式也比較少,

逛百貨公司的時間過得很快,

可能也是因為沒有太多錢買的關係XD

接著我們就回到淺草準備搭船往台場移動囉~~

(待續)

arrow
arrow

    大黃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