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

【小黃日記】東京自由行 日暮里貓街 谷中銀座商店街

有提到過我個人十分喜愛沒有高樓大廈清幽的環境,

這次來到關西,因為小玉站長的緣故來到了和歌山

和歌山距離關西機場不算太遠,搭大約四十分鐘的車程,

通常聽到和歌山就會想到小玉站長、還有蜜柑

和歌山是日本蜜柑最大產出的地方,

除了蜜柑以外,這裏也有水蜜桃、李子 冬天的話還會有草莓之類的,

愛貓和愛吃水果的人不能錯過和歌山XD

和歌山在往稍微遠一點的地方去就是紀州,溫泉、梅子什麼的都很出名

可以花上兩三天的時間在這裡都沒問題

 

準備離開日本的前一天,我們把行程安排在和歌山,當天晚上也住在和歌山

因為離機場比較近,早上在大阪補充完要買的東西以後就搭乘南海電鐵往和歌山移動囉

和歌山市區比較熱鬧一點的地方是在 JR 和歌山站 ,

而搭乘南海電鐵下車的地方是 南海電鐵和歌山市站,距離熱鬧的市區還有些距離

從和歌山市站到JR和歌山大約還需要15-20分鐘的時間, 

若是要搭乘JR的話班次會比較少可能20-30分鐘才一班車,搭乘公車的班次可能會比較多一點

和歌山的交通是這次讓我覺得最困擾的地方,

除了南海電鐵和JR以外 ,

ICCOCA 或SUICA 卡是沒有辦法搭乘和歌山的公車或者是小玉電車的

但如果要好好地探索和歌山的話就是需要搭公車,所以就只能投錢或者是額外購買和歌山的一日卷

對於國外來的觀光客而言實在是不太好明白以及不太方便啊~

但我還是很愛這裡的XD 這也是旅行的一種樂趣~

抵達和歌山市站後,我們就往這次住宿的第二富士飯店移動寄放行李

雖然離熱鬧的市區比較近的JR和歌山 那裡也有價格、品質差不多的東橫INN

但因為考慮到隔天我們一早就要到機場交通的問題,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住在離南海電鐵比較近的這邊

離車站比較近的同個集團也有第一富士飯店,但價格稍微貴一點所以我們就住在遠一點的第二富士

 

話說我們住的這天是禮拜六,不過似乎沒什麼人入住的感覺XD

所以說和歌山的人口密度真的很低XD

但這附近也真的沒什麼就是了,可逛的大概只有711而已

如果不是因為要到機場的緣故真心建議大家不用住在這裡,但要到機場的話真的很方便就是了

 

飯店整體的內容就是中規中矩的,沒有到非常大但該有的設備都有

甚至還有按摩腳的機器,(但我不敢用XD)

放完行李後我們就往市區去逛逛,

 

風景很美麗,就是對於這種小鎮風情很著迷啊~

 

花了240YEN坐公車到和歌山市

這個百貨公司在JR和歌山站的旁邊,我真的沒有誇張的說,這裡面是整個和歌山市裡最熱鬧的地方了!!!!

 

裡面就是一般百貨公司,

一開始有提到和歌山的水果超棒,但千萬別來百貨公司買,

因為水果的價錢也很百貨公司,

前幾天在京都大阪逛很多百貨公司了,所以也沒有在這裡逛很久就離開了,

想在附近找找有沒有市場或商店街的地方晃晃

離開車站後往左手邊走,看到了一個商店街的標示,

這裏我覺得是整個和歌山市第二熱鬧的地方,但我強烈懷疑是因為有LAWSON的緣故XD

j;

 

再繼續往裡面走,出現了日本長的一致的商店街

但怎麼覺得有點怪怪的XD 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走錯了

這樣沒有人和沒有店開還有這個招牌!! 這樣是對的嗎XDD

到現在我還是有點困惑,是我們去的時間不對才會這樣嗎~~~

但我們是禮拜六下午去的,還有請高人解惑XDD

在覺得失望還遇到怪怪大叔一直朝你逼進的同時,

眼前出現了一道曙光~~~~有開著的店,還有賣水果

這是這個商店街唯二開著的店,另一個等等介紹

 

和歌山盛產的蜜柑和當季的水蜜桃這裏都有~~

話說這裡的水蜜桃真的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水蜜桃沒有之一

兩顆才350YEN!!!! CP值高到爆表,只可惜相見恨晚

在旅程的最後一天才遇到他,不然我一定會每天吃兩三顆吃到回本啊

後來回台灣在超市看到也是和歌山產的水蜜桃,兩顆居然要台幣499 !!!!!!! 比日幣還貴

光是為了這個水蜜桃我就覺得這趟來和歌山很值得了,就算這裡人很少XDD

 

這裏唯二有開的店之一就是這個,而且還很熱鬧的這裡(相較之下拉XD

是一個劇場,這天有個叫做「三代目・南條隆」的演劇在這裡演出

在剛剛走過來沒有遇到超過十個人的情況下,看到這個實在是太令人覺得衝突了XD

演劇是日本非常道地的表演,有很多知名的劇團像是寶塚之類的也培育出很多知名的演員,例如天海祐希之類的。

如果有機會的話應該要來看看的,

這次來應該算是失算吧,原本就知道和歌山不算太多東西可逛

但當下來才發現原來這裡是這麼多店沒開的,雖然這樣我還是很愛這裡的XDDD

而且之後有機會的話我應該還會再來(吃水蜜桃?XD)

 

arrow
arrow

    大黃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